2020年6月29日 星期一

[開箱]Angela 1080 - 評論 (推薦度 6分,滿分10分)


原本是想都弄好了再來評,但連續兩天出包,自己關機沒錄到,早上我頭上忘了開機也沒錄到,那就算了其實也差不多了,說實在得這價位沒什麼好挑得了,Angela挑了一個很刁鑽的價位,上有雙視界下有錄得清(不含GPS模組及遙控器),拿它來跟SJ5000X原廠又說原理不同沒得比,誰沒事會在車上,裝兩種一樣的東西拍同一個位置啦wwwww。


價位
不得不說說他得價位,真的卡得很剛好,這價位整套配給你的還真的沒幾間,同時具有wifi、GPS、遙控器不用另外選配,也就雙視界II,至於錄得清F1-II 要是把遙控器跟GPS也配進去,售價就高出Angela約1000左右,要是你的預算卡在5000上下或許你會挑Angela


畫質
至於他畫質的部分,我個人的觀點看起來「躁訊太多」,就好像做了銳化結果銳過頭了,整個畫面就多了很多躁點,我看我的雙視界II也沒誇張成那樣,去看別人的錄得清也沒有,就他家的躁訊特多,躁訊一多畫質就差,有時候可能那個車牌還會被搞糊了,畫質問題是能透過後期更新校正的,至於他們要不要做或是後期有沒有越做越好只能再看看了,題外話錄得清F1-II更新後還多了TS編碼,反正他Sony感光元件跟6G鏡頭的光環還在再差也堪用。


發熱
發熱這方面我覺得,每台機子都差不多,只是他家的整機塑膠,我平均跑完一趟約40~50分鐘,摸起來都燙燙的,加上他又是塑膠的散熱性就不太好,不過這一趟跑完倒是沒有熱當發生。


wifi
傳輸方面呢實測起來數據是比較差的,但差那0.3其實一點感覺都沒有,只是傳輸上會有些小BUG,有時候傳到一半會當掉,這方面我再用雙視界的時候也發生過,SJ5000X倒是沒有遇過。


操作性
我感覺他家的機子呆呆的,有時候按了反應還會慢半拍,有些小部分說明書上也沒寫,甚至他們說有的功能機子上按不出來,APP上卻可以按出來,例如他的畫面模式,A母/B子、B母/A子、A、B,在APP上是有這四種可以切換,但主機上卻只能看到三種,還有上鍵可以控制wifi說明書上也沒寫。

GPS
目前看起來是會有些位移的,但大致上都還好,車速反應上跟其他產品也差不多,缺點就在她家的座標只能在APP上看,OSD上面是不會有座標資訊的。

APP
不像貼牌機可能Play上沒有,或是大家都用同一款,他們家自己有APP介面上我是覺得跟錄得清很像,可能都大同小異吧看起來都一樣。

設定
目前他們的設定上能調整的略少,但其他家也都差不多幾乎是不給調的,又不像SJCAM一大堆項目。

配件
原廠慢慢有再推出,但怎麼買~不知道,Angela目前只有車行經銷,也不見得每間車行都有經營網購,甚至不可能把所有品項放上去,現在他的配件就是「謎」,看的到吃不到。

結論
硬體CP值不差但目前畫面就是有點糟糕,通路上也不像錄得清到處都有,另外有一些小BUG沒修正,例如說 鏡頭線組配色說明錯誤,這是小問題但會讓人很不爽,畢竟都照著說明書做了,結果顯示出來卻是錯誤的,希望他們日後會修正,如果你的預算剛好,又願意踩雷我是覺得Angela可踩踩,他們小編還算友善,但公司態度基本上我不是很喜歡,問價格私訊問規格私訊,一直私私私私私私私,或許他們有他們的考量,但我不是很喜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