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25日 星期四

[開箱] ANGELA 1080P 行車紀錄器




葉配什麼沒有葉配,就看到然後就買下去然後就有點小賭爛小瑕疵,會接受問題解決問題面對問題的,才會是一間好公司,我跟他們經銷買的哪間我不說,畢竟我只買沒有給他們安裝,不關經銷的問題,跟他們小編反應後是說會改善,現在在等他們會有甚麼解決方案。

目前整套4.8k內容物
主機 x 1
無線接收器 x 1
無線遙控器 x 1
GPS模組 x 1
鏡頭延長線 x 2
鏡頭 x 2
鏡頭固定座x2
螺絲(固定座用) x 4
魔鬼沾(無線遙控器用)x1
記憶卡16G x 1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系統介面大致上就那些,解析度沒辦法調整1080P就是只有1080P,日後更新會不會新增720P就不清楚了。


主機長這樣然後重點來了,說明書上寫第一條也就是綠色的是前鏡頭,第二條藍色的是後鏡頭,結果我裝上去整個相反,也還好他只是顏色不同,不是規格不同所以可以反插。


背後有他們的LOGO 跟喇叭孔,整台主機是方形+梯形,本體沒有付主機架,我還在想是不是要用3M無痕黏起來,他們是說日後會出可能又要另外賣,先說我是不會買我會自己做。


這是他的前後鏡確實沒有差異都一樣,線路也一樣很短,而且畫面OSD顯示的也一樣沒有區別,主要還是延長線的顏色,兩個相同的不能插再一起看了就賭爛,看以後他們是要修改說明書,還是從韌體下去改設定,我覺得都會衝擊到啦一定會的,將就說明書的錯誤反裝的會受影響,反接的也會受影響,該怎麼處理就看他們的智慧惹。


這個變壓器很標準12-24V通用的,然後他們的說明書又錯了上面只寫12V,另外像現在4999左右的對岸貼牌紀錄器,都已經改用三線式的變壓器了,我是覺得這方面可以改進而且只是小問題,像我的車就是持續供電的,所以12V接上去就算鑰匙沒打開他就是有電的,而燈系又只有2A保險絲,我不敢接在燈系後面免的到時候燈打開燒掉。


無線模組跟遙控器,應該式還有包含麥克風。

我昨天才剛裝好而已,還沒騎出去錄影,接下來會有什麼問題跟APP介面會另外再寫一篇。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